就说了不是僵尸粉了

我好喜欢🍥🍅

【勇维联文】网恋之qq情缘

我和南瓜一起写的,她是剧毒无比的主犯,我是从犯,有事请找她,微博akpi

*乡土网恋设定严谨性被狗吃了

*超级雷 O到没有C 看前请三思

*若途中出现不适请立即关掉并忘记这个页面

胜生勇利是个土生土长的农村人。在他还没出生的时候,他爸妈在挖地时挖出个温泉眼,从此带领全家走向了小康的道路。

这也是为什么在他六岁那年,他能攥着一笔一般人没有十天半月凑不起的纸币,站在村口的第一家网吧门口。

勇利成了全村唯一有资本每天泡在网吧里的人,不知不觉中他学会了操作方法,还搞了个多数人不知道的新奇玩意——QQ号。作为最早一批的用户,他的QQ号只有简约的五个数字:50878。

但在网络不普及,人民生活水平没那么高的年代,村口的网吧很快就倒闭了。勇利也忘了QQ的事,搬了台电脑回家,从此专注玩单机游戏。

一转眼,十年过去了。重拾QQ的勇利挺享受和人隔着网线交谈的便利,也享受着一直不起眼的他能在网络上变得特别的快感。然而由于勇利与众不同的号码,不是单纯来找他聊天的人越来越多:

“介位GG,你的QQ号好酷哦,妹妹好想买。”

“伱のQQ呺誃尐銭?賣庅?”

“汗,原来还能有数字这么少的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勇利烦了,直接设了个验证问题:“你是买号的吗?”

回答是的全被他拒绝了。

在一个充满汗臭味的夏夜,勇利盘腿坐在凉席上,一如既往地打开电脑。他父母在客厅看奥运会。

一个好友申请弹了出来,账号名叫“卟崾離幵涐裑笾”,头像是一只棕色的狗。勇利一眼认出这狗和他家小维应该是一个品种,顿时好感大增。

验证问题:你是买号的吗?

回答:想啝伱①起魭QQ炫儛

原来是来加游戏好友的。勇利毫不犹豫地点下了“同意”。不一会儿,“卟崾離幵涐裑笾”就发来一条消息:

卟崾離幵涐裑笾 21:01:23

GG,呺誃尐銭?

勇利差点被气背过去。他这是被骗了?

小猪 21:01:45

你为虾米要骗偶?

卟崾離幵涐裑笾 21:02:17

涐莈冇騙伱吖 ⑤⑤⑤

小猪 21:02:40

你84说你8买号咩

卟崾離幵涐裑笾 21:03:20

涐想①笾啝尐潴魭炫儛,①笾找伱買呺

卟崾離幵涐裑笾 21:03:56

這樣卟哘嗎 ⑤⑤⑤

“卟崾離幵涐裑笾”的QQ秀(那是一个银发蓝眸的少女)在聊天窗口的右侧可怜巴巴地看着他。勇利只是个16岁的少年,心一软就没删她。

话虽如此,QQ老用户勇利还是对她有一定的保留,毕竟他不知道这个女人是不是光光有钱,贪图他非凡的炫舞技术,想靠给他冲蓝钻紫钻之类的,用长期的qq秀和房主踢人的权利来换取他带她飞,当大哥的女人。

想做QQ皇后不是这么一件简单的事,但是他想维维(因为对方的头像很像自己家的维酱,所以暂且心里就叫对方维维)应该还不能理解。

但很快他发现维维不是一般的壕,她是个了不起的壕。她能出一个可怕的高价买自己的号,而她自己的六位qq号是个全钻贵族,qq宠物吃着最好的大礼包,顿顿牛排鸡翅,三次元还用着摩托罗拉。

说不定还穿得起七匹狼。

这么有钱,又有什么烂技术不能容忍呢?于是他很快和她组队玩起了炫舞。

维维的炫舞形象也是个漂亮的银发洋妞,技术却好到惊人。勇利跟在她后面起舞,分居然飚不过她,她还能在伴奏间隙打字吐槽“小猪GG伱の領帶ぬ汢,涐給伱買噺の❤︎”

维维在他心里的形象瞬息万变,此时已经是舞场女神,他的冰雪女王。勇利作为一个16岁少年,完全抵御不住这样的诱惑,默默在心里对她有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憧憬。

心跳好快,忍不住要想她,手脚发麻,手心冒汗,每每一弯唇角,一松蹙起的眉心,一抬头45度仰角,都是因为她。那是什么,胜生勇利的心从来没被这样震动过,人类感情的原始之美、纯净和疼痛一起袭来,那是他的初恋!

小猪 19:03:45

没想到你一个MM 游戏打得这么v587 偶服了

卟崾離幵涐裑笾 19:05:17

小猪GG乜咑嘚佷好錒 侕且涐卟媞MM菈

哦哦哦哦哦维维也夸我打得好啦!而且维维还告诉我,她不是MM……

嗯?

小猪 19:20:40

你个人资料不素说你素MM???

卟崾離幵涐裑笾 19:21:20

涐莈冇刻噫強調涐媞MM吖 涐留ㄋ苌髮 佷誃亽說像ㄝ孩孒①樣岢噯 僦幹脆挵ㄋ這樣のQQ琇

(我没有刻意强调我是MM呀 我留了长发 很多人说像女孩子一样可爱 我就干脆弄了这样的QQ秀)

卟崾離幵涐裑笾 19:21:56

小猪GG①直覺嘚涐媞MM?

(小猪哥哥一直觉得我是MM?)

他的初恋结束了。

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网骗了,但维维的态度过于坦率自然,他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对这件事发火,毕竟先误会别人的是自己。

于是他还是带着他心里的一片惨淡和维维打着炫舞,直到维维提出视频,他在自己的笔记本里看到视频里的维维已经剪了短发。

“小猪哥哥,现在剪了短发了,你还会认错我吗?”

电脑屏幕上,长着英气逼人的、端正脸孔的异国男人眨眨眼,浅色的睫毛下是一汪湖蓝的泉水。

真他妈好看啊。

胜生勇利的初恋来得快,去得快,回得也飞快。

Tbc.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就说了不是僵尸粉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